普通会员

西安志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
志坚化工科技专注于: 不锈钢酸洗钝化液,不锈钢酸洗钝化膏,不锈钢钝化液,不锈钢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铁钝化液,不锈铁防锈液
不锈铁钝化液,不锈铁防锈液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8不锈铁钝化液,不锈铁防锈液 
品牌: 志坚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名称: 不锈铁钝化液,不锈铁防锈液
关键字: 不锈铁钝化液,不锈铁防锈液,防锈剂,马氏体不锈钢钝化液,铁素体不锈钢钝化液,不锈钢钝化液
颜色: 无色,不含重金属
单价: 4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4 15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名称:不锈铁钝化液,不锈铁防锈液

型号:ZJ-700

别名:不锈铁钝化液,不锈铁防锈液,防锈剂,马氏体不锈钢钝化液,铁素体不锈钢钝化液,不锈钢钝化液

 

服务:本公司将本着“绿色环保、高效节能”的原则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,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。

 

西安志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金属表面处理的高科技企业,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,成立志坚产品研发中心,引进、吸收和改进国外系列工业精细化工产品,专注于不锈钢、不锈铁、铜、铁、铝、镁合金、钢铁等各类金属清洗与防护 等十一大领域的100多种产品,专营【不锈钢酸洗钝化防锈】不锈铁钝化液新研发,属于新型环保马氏体不锈铁钝化液配方,最新志坚酸洗钝化防锈环保配方,不锈铁钝化液厂家直销、价格优惠。

  

产品简介:适用范围:适用于所有铁素体不锈钢和马氏体不锈钢(405、430、434、XM27、403、410、420、420J1、420J2、420F,430、416、440、630、631、632、 1Cr17,410 ,1Cr13,1Cr12,0Cr13,2Cr13,3Cr13,4Cr13等)的干式防锈

【品名】:不锈铁钝化液 ZJ-700

【环保功效成分】:【规格】:25KG/桶

【保质期】:24个月

【贮藏方法】:密封贮存于阴凉、干燥通风处。

 全国统一 包装:25KG/桶

 产品优势:

   1、环保、无铬;不含铬酸盐等六价铬成份。优异的抗盐雾耐腐蚀能力,高已通过NSS中性盐雾测试1500H,CASS测试300H。
   2、操作简单,使用方便、经济实用;无需复杂设备,对小型工件极其适合。
   3、钝化后不改变工件表面外观、颜色、光泽、尺寸等。
   4、不含重金属;不然、该产品不包含有害物质,符合欧盟ROHS标准。清       洗后的水溶液可自然分解,保护环境。

 

试用范围: 广泛应用于食品机械、餐具、刀具、马达轴芯、医疗器械、五金电子、农具、机壳机箱、压力容器、航天及通讯器材等领域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