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西安志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
志坚化工科技专注于: 不锈钢酸洗钝化液,不锈钢酸洗钝化膏,不锈钢钝化液,不锈钢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,304不锈钢黑皮酸洗清洗剂
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,304不锈钢黑皮酸洗清洗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5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,304不锈钢黑皮酸洗清洗剂 
品牌: 志坚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名称: 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,304不锈钢黑皮酸洗清洗剂
状态: 液体
杨工: 15399444330 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,304不锈钢黑皮酸洗清洗剂
单价: 2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9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4 15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,304不锈钢黑皮酸洗清洗剂 

 [材料名称]: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

[产品规格]:25KG/桶

[重量]:净重 25kg

[用料材质]:有机酸环保配方,环保性能高。符合SGS\FDA\REACH等报告的规范

[包装]:25KG/桶

[适合范围]; 主要清除各种系列不锈钢材料和制品产生的黄色锈迹、焊迹、黑点、锈斑、焊斑及较重氧化皮,处理后不锈钢表面呈银白色。除锈后可恢复不锈钢本色。

适合材料:不锈钢200系列,如 201,202,204等,不锈钢300系列,301,303,304,304L,316,316L,321 等奥氏体不锈钢,和双相不锈钢2205等

 QQ图片20150819162555_副本

[产地]:西安市未央区和平工业园

[清洁方法]:常温浸泡即可

[使用注意]:药水不要与铁件、铜材、铝材等金属接触,禁止碱性东西混入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中。

不锈钢氧化皮清洗剂,304不锈钢黑皮酸洗清洗剂   使用方法:

  1、前处理:根据工件加工状况需先去除重油污、除重腊等,确保表面洁净;

 2、 建槽:在初次建槽与更换钝化液时需将槽体彻底清洗干净;药水直接倒入塑料槽体内

  备注:大型物件或垂直表面,直接涂抹在锈迹、氧化物、焊斑等地方,稍待片刻(先局部做试验,控制好时间后再大面积使用),待锈迹消失后,清水冲净,处理时间应根据要求具体控制。

  3、漂洗:漂洗用水可以选择自来水或纯水,不可以选择井水或其它水源;

  4、中和:用5%氢氧化钠中和处理(工件结构复杂、有深孔、盲孔、细缝等必需经中和处理)。

  5、干燥:氧化皮处理后的工件可以自然干或烘干,烘干使用温度为80~100℃左右,建议不超过120℃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