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西安志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
志坚化工科技专注于: 不锈钢酸洗钝化液,不锈钢酸洗钝化膏,不锈钢钝化液,不锈钢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钢酸洗钝化膏
不锈钢酸洗钝化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9不锈钢酸洗钝化膏 
品牌: 志坚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名称: 不锈钢酸洗钝化膏
包装: 35kg/桶
颜色: 无色
单价: 2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9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4 15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不锈钢酸洗钝化膏说明书

 

品名:不锈钢酸洗钝化膏

型号:ZJ-301

英文:sainless steel passivation  &pickling

主要成分:不锈钢酸洗钝化膏是采用日本高新研发技术,不锈钢酸洗、钝化合二为一,同时添加了高效缓蚀剂、抑雾剂,防止金属出现过腐蚀和氢脆现象、抑制酸雾的产生,是一种双组分新型高科技研发材料。

功能:该药剂适合适用于200、300系列不锈钢零件、板材、五金制品 及其设备的焊斑、焊缝、氧化皮、氧化层、锈迹等酸洗钝化处理。

 430122_副本

不锈钢酸洗钝化膏适用于铁素体、奥氏体及其它不锈钢,对不锈钢全面酸洗钝化,并提高其抗腐蚀能力,使不锈钢表面光亮如新,效果卓越,在钝化的同时能清除工件表面的油污、锈斑、焊斑、氧化层、游离铁等污垢,处理后表面变成均匀银白色。

 

规格:24KG/箱,35KG/桶

试用工件:广泛适用于成形、组装、焊接等过程中产生的铁锈、焊斑、油污、黑色和黄色氧化皮的清除并同时对不锈钢工件进行全面钝化,大大提高不锈钢工件的抗腐蚀性能。真正达到酸洗、钝化二合一的功效。

贮藏:密封贮存于阴凉、干燥通风处,

包装:蓝色环保耐腐蚀桶装或者箱装

有效期:24个月

生产企业:西安志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西安市未央区和平工业园

电话;029-63393217

服务电话:15399444330

邮箱:2716298853@qq.com

网址:www.xazjhgkj.com

使用方法:

1.先将表面的油污处理干净。

2.将酸洗钝化膏涂抹在不锈钢表面或焊缝表面,厚度1—2毫米,(焊缝表面适量厚些),保持10-30分钟后,待表面氧化皮、锈完全清除干净后,用清水冲洗净。初次使用或尚没有使用经验的,先小量试用满意后再大量使用!

询价单